1234567890

Whisper

啊😭

水果软糖:


-

每个睡前的夜晚,总有少年的低声耳语相伴。
会是焦虑不安的镇静剂,会是乌云密布的光明,会是疲惫不堪的依靠。

-

他又在以为我睡着时悄悄与我耳语。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少年的细语在宁静夜晚格外清晰,每个字接连不断敲打进心房。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觉得每个有正廷你陪伴着的日子都是美好的。”
“我希望你能听见,又不希望。”
“晚安。”

我没有睁开眼睛,也没有回应,我明了他对我的感情,却不敢又无法对我表达。

我又何尝不是如此。

-

或许养成了习惯。
每个能够安然入睡的夜晚,都在他同我悄悄耳语过后。

他从未提起过夜晚时的一切,我也配合。
即便如此,我们之间还是有一种莫名的情感开始萌芽。

我们都若无其事。

我还是会像往常一样给予他与别人不同的温柔,也会在他有意招惹我时瞪着眼睛:“呀!黄明昊!”
他会嬉笑着配合,用后背挨下我不敢多用一丝力气的巴掌。

我还会在别人提起他时回答。
“昊昊是我最爱的弟弟。”

只不过多出的,是一份犹豫。

-

他又与我耳语了。

“我不想当你的弟弟。”
“是我不配拥有你的爱吗。”

不是,当然不是,怎么会呢。
我最爱你了,不是哥哥对弟弟的爱。

可我不敢说出口,怕的是打破这每个夜晚都会存在,只属于我的真心。

我闭着眼睛,没勇气睁开。
耳廓畔的温热气息不再,反倒是喷洒在了我的脖颈。

我这才敢悄悄睁开双眼,偏过头看见的是他小心翼翼依偎在我的身旁的模样。

想给他一个拥抱。

我的确照做了,假装不经意的翻身,手搭在了他的肩膀,看似无力却又紧紧圈住了他。

黄明昊的反应倒是奇怪,在被我圈住时紧绷着身子,过了好久,才反手抱住了我。

很温柔的拥抱,配合着他这个夜晚最后的呢喃。

“我真的好喜欢你,晚安。”

-

出道后的日子即快乐又疲惫。

流言蜚语的袭击像雨点一样密集,像匕首一样锋利。
一刀一刀的捅着我和他无比敏感的心。

我一直坚信上天会眷顾着努力的孩子。

可他没有,对我,对明昊,都不好。

我们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少,随时随地都可以入睡。
我们睡前的耳语次数也越来越少。

不过我知道,他是爱着我的,无论多么疲劳,都会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来到我身旁,在我意识模糊的时刻,继续着我们的秘密。

他是个很自信的小孩,是我坚强的爱人。

-

但我不是,网络上的攻击性语言刺痛我的双眼。
我不敢相信,从未想过事情会变成这副模样。

我爱着的人正在伤害我最爱的人。
爱着他的人,正在伤害我。

我不敢多跟他讲话,我知道他也关注这些。

我一天比一天消极,训练会走神,错动作这本不该出现的情况不停歇的发生在我身上。

蔡徐坤要我先休息。

-

多了个无所事事的下午。
直到深夜,我躺在我们曾经依偎着的床。

而他此时此刻不在我身边。

不知道怎么的,负面情绪一瞬间爆发。
我想发泄,但又没法发泄。

我闭着眼睛,脑海里闪过无数他和我之间的画面。

这时候房门被轻轻推开,他小心翼翼地脱下外套,慢慢地走到我的床边。

我知道他蹲了下来。
他的目光太过炙热了。

他又以为我睡着了。

他凑近我的耳畔,依旧是曾经每个夜晚熟悉的温热,喷洒在我的耳廓。

“我刚刚跑到很远的地方,是他们一直在说的许愿池。”
“本来想放红色毛爷爷的,可放进去就湿了,许愿神应该不会要的,所以我只好放了好多好多硬币。”

他顿了顿,手指触碰着我的脸庞,一下又一下,痒的很,我差点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我许了个愿。”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被影响,你也不要被影响。”
“所有流言蜚语让我扛下,我不想,不想你被伤害。”
“我不奢望你能够爱我,如果你可以在我看着你的时候,笑着回应我,这就够了。”

“我…”
“好喜欢你。”

我鼻头一酸。

我没有哭。

脸上却划过了温热的液体。
还有他细微的抽泣声。

我怎么能够忍受他在我面前哭呢,皱眉头都不行。

我睁开眼睛,转过脑袋,看见的是他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我伸出手,抓住了他还放在我枕边的手。
他明显震了一下。

黑暗中我能感受到他的震惊和不知所措。

他惊慌地想抽出手腕,却被我死死扣住,用力把他拉了过来

他倒在我身上,说实话,一点也不重。

我这才放开手,揉着他乱糟糟的头发,
用着最温柔的声音说道

“别哭了,我们一起晚安好不好。”

-

他又在偷看我。
我一直都能感受到。

我抬起头,回应他的目光。
是带着笑的,是他所希望的。

只不过我多做了一件事。

我飞跑到了他的身旁,手搭在他的肩膀,凑了上去。

这次,换我同他耳语了。

“不要再偷看我啦。”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