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90

驼背/毕廷

叉烧包的馅:

又是甜饼一块
小学生文笔依旧
ooc是我的


“毕雯珺,你不要驼背了!”伴随着朱正廷的声音而来的是“啪”的一声,朱正廷一巴掌拍到了毕雯珺的背上。毕雯珺转过头,有点无可奈何又有点委屈的看向朱正廷,“好啦好啦,摸摸,下手是不是太重了啊,不过雯珺啊你真的不能一直驼背啊。仪态不好,被拍到不好看的照片怎么办啊…”朱正廷有些担心地摸摸毕雯珺的背部,怕自己真的下手重了。被那群小学生天天说自己是暴力仙子,也有些担心下手重了打痛了雯珺。顺手又掰正一下毕雯珺的肩膀,这个人呀,长这么高的个子整天弯腰驼背的有啥用!朱正廷正心想着,突然毕雯珺反身抱住了他,迅速的舔了一下开开合合的嘴巴,对他轻声耳语:“可是我不驼背就太高了,排队形的时候只能站在旁边,离你好远啊。我想和你在一起。”朱正廷抬头刚好看到毕雯珺湿漉漉大型犬一样的眼神,心里有一块地方突然就柔软下来了。这个人太犯规了,挂在他的身上闷声说到“你这么高站C位多好,这样我们可以一直站在一起。”毕雯珺意识到自己天真又善良的小队长估计是又为了那件事闷闷不乐了,抱紧了他,轻声说“没事,不要紧,正廷你往前跑,我会追上去的。我腿长呀,我会努力地和你并肩的。”说完就低头又吻了下去,我们的小队长被抚顺人的情话哄的顺毛了,还被吻的七荤八素,忘记了要矫正毕雯珺的驼背了!


过了几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雯珺我和你说,我看到一个关于你直不直的问题,有个答案是你不直,你驼背,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毕雯珺宠溺的看着朱正廷笑的四仰八叉地倒在自己怀里,温柔地说,“我驼背才能离你近一点啊,而且我的确不直啊,我一弯腰就倒在我的小队长的怀里了。”“不行!我不能再被你的花言巧语迷惑了!你赶紧给我去贴墙站半个小时,不准驼背了!我都看到你的站姐给你拍的照片了!驼背真的太严重了,对颈椎也不好,你快去…”朱正廷突然醒悟过来严肃的说,“那我要奖励!”毕雯珺挑了一下眉毛,就吻了下去,朱正廷被吻的晕乎乎的,毕雯珺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摸了摸脖子,笑着摇摇头乖乖地去贴墙站,怕小队长真的生气就难哄了,心想,我驼一下背真的可以靠近你一点啊。毕雯珺笑眯眯地想起了自己XC的广告牌,非常得意的想果然可以站在一起了。


有借了一点梗,希望毕廷冲啊!老毕真的不要驼背啦!

评论

热度(39)